謝金燕有未曝光「妹妹」?驚喜PO出2人合照親暱喊:想妳了!
疫情關係謝金燕的「2021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高雄場因此延期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電音女王「姐姐」謝金燕,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代表,寵粉的她經常透過社群網站曬出日常,與大家交流近況,因為疫情關係她的「2021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高雄場因此延期,想念舞台的她今(29)日發文,公開曬出淡妝模樣,以「妹妹視角」向舞台上的「姐姐」喊話「我想妳了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吳姍儒未婚夫爆出「雙喜」臨門?「香車配美女」根本人生勝利組

46歲謝金燕無論身材還是樣貌,都保養得宜,今(29)日她在IG發文表示「跟後面那個又酷又臭臉的姐合照,淡妝的樣子沒了霸氣,多了親和」。照片中她剪著齊平咩咩頭瀏海,將長髮紮成雙馬尾,身穿白色T恤,謝金燕帶著淡妝,對著鏡頭微笑,模樣相當逆齡可愛。她對著鏡頭比YA,開心跟自己的背景海報合照,幽默道「姐...我想妳了」。

謝金燕有未曝光「妹妹」?驚喜PO出2人合照親暱喊:想妳了!
謝金燕曬出淡妝模樣,以「妹妹視角」向舞台上的自己喊話「姐...我想妳了」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貼文一出,吸引許多粉絲圍觀吶喊「我們也很想妳,愛妳!」、「我們都很想念姐」、「姐姐太美了,像25歲」、「怎麼感覺像洋娃娃啦」,也有粉絲注意到謝金燕房間相當整齊「姐姐是不是很會收納房間?感覺房間好清新,跟淡妝的姐姐一樣氣質清新」,不過更多人心繫她尚未舉行的演唱會,表示「期待再看姐姐的演唱會」、「藝文類相關規範有鬆綁,不知演唱會是否有一些消息呢,祈禱可以快看到現場演出」。



更多新聞: 金正恩釋善意「恢復兩韓熱線」喊話南韓:積極讓雙方關係步上正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