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未婚夫爆出「雙喜」臨門?「香車配美女」根本人生勝利組
吳姍儒受訪時大方證實消息「是的,明年1月29日要結婚了」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吳姍儒(Sandy)被爆料將在明年1月結婚,27日她在錄影前特別接受媒體採訪,大方證實消息「是的,明年1月29日要結婚了」,隨後還透過IG首度曝光與CEO未婚夫的合照。在結婚消息曝光前,男方曾被直擊從吳家大門走出來,帥氣程度和帥氣韓星不相上下。

更多新聞: 林青霞「整形」割雙眼皮?遭疑「精緻下巴」也動刀 本人1句話回應

吳姍儒未婚夫被挖出10年前曾出演過范瑋琪MV男主角,吸引不少網友搶翻影片朝聖。據《ctwant》報導,9月15日中午12點17分直擊男方穿著休閒,身穿黑色褲子搭配同色系條紋上衣,右手拿著水壺,左手抓著一瓶礦泉水,隨時注意水分補充。隨後他朝一輛停在路邊的進口高級房車走去,跟2位像是車商業務的人聊了幾句,並仔細欣賞了一下,猜測不知是不是預想為結婚做準備來添購新車,舉手投足間,無論撥髮、喝水、眉頭深鎖等小動作,都彷彿拍MV一樣,不斷散發帥氣魅力。

吳姍儒未婚夫爆出「雙喜」臨門?「香車配美女」根本人生勝利組
結婚消息曝光前,男方曾被直擊從吳家大門走出來,帥氣程度和帥氣韓星不相上下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吳姍儒與CEO未婚夫交往超過5年,期間2人曾被拍到一起泡溫泉,男方還因此被冠上「泡友」稱號,吳姍儒心疼向媒體求饒,表示這稱呼太難聽,請大家以後叫他「毛帽男」即可,如此維護當時的男友(現在的未婚夫),可見對這段感情態度認真。據悉,吳姍儒和CEO未婚夫是從教會認識的,對方的職業是室內設計師,她曾說過不希望自己成為高齡產婦,也不想到35歲以後才當媽媽,會選擇在「對的時間」步入婚姻,如今宣布結婚喜訊,讓許多粉絲相當開心並給予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雙十節連假把握「5招」成功開運 感情十全十美、財運滾滾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