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「貼圖吃到飽方案」划算嗎?過來人揭關鍵2點:不實用!
LINE在今年驚喜推出「貼圖吃到飽」方案。(圖/翻攝自LINE官網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 

許多人用通訊軟體LINE溝通時,喜歡運用貼圖來豐富聊天內容,增加趣味。LINE在今年6月驚喜推出「貼圖吃到飽」方案,只要月付80至100元,就可以享有超過500萬組貼圖可以隨意使用,讓許多人相當心動,有網友在批踢踢(PTT)上好奇詢問「究竟划不划算?」,釣出許多過來人給答案。

更多新聞: 城中城大火 女兒台南趕回跪地「父母確定雙亡」殯儀館痛喊:媽媽

原PO在批踢踢(PTT)上以「會用LINE貼圖吃到飽方案嗎」為題,貼出多個想買貼圖的「願望清單」,描述自身情況遭遇「剛看到這個圖好想買,可是我已經很多貼圖了,而且我現在沒有LINE points 可以使用,ig又壞掉不能發動態許願朋友送我」,表示點進貼圖小舖看到貼圖吃到飽方案試用,好奇發文詢問大家「這個真的有人會用嗎?好用嗎?」。


LINE「貼圖吃到飽方案」划算嗎?過來人揭關鍵2點:不實用!
月付80至100元,就可以享有超過500萬組貼圖可以隨意使用,讓許多穰相當心動。(圖/翻攝自LINE官網)


貼文一出,許多人過來人並不建議使用,並列出很多大多數人普遍的貼圖使用習慣「不會,根本沒用到這麼多,買十幾組已經覺得浪費了」、「買LINE貼圖只能在LINE裡面的特定頁面才看得到,好像真的有點浪費錢」、「其實用來用去,差不多也就那幾組,根本不用多花錢」、「還好欸,貼圖免費的加減用就很多了」。


LINE「貼圖吃到飽方案」划算嗎?過來人揭關鍵2點:不實用!
有網友在批踢踢(PTT)上好奇詢問「究竟划不划算?」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

也有網友針對吃到飽方案表示「試用了覺得很多喜歡的都不在吃到飽裡面,還是想花錢買,覺得自己不適合用吃到飽」、「吃到飽只有以前的舊貼圖喔,新貼圖還是要另外花錢買的,根本不划算」,貼文立馬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雙十節連假把握「5招」成功開運 感情十全十美、財運滾滾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