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瑜媽媽咖啡廳驚傳歇業 「房東1.28億賣出」本人親曝營運內幕
周子瑜媽媽咖啡廳的店面驚傳將要出售,開價1.28億元新台幣,令許多人相當震驚。(圖/翻攝自TWICE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韓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仙女級的美貌深受粉絲喜愛,她的媽媽在台南開設咖啡廳,並在店內擺設許多團體周邊,是許多粉絲追星必去的場所之一,過去周子瑜回台也曾出現在店內。不過近日卻突傳出該咖啡廳的店面將要出售,並開價1.28億元新台幣,令許多人相當震驚,對此周子瑜的媽媽親自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TWICE新造型誘人 周子瑜白襯衫「撐爆2顆扣子」曝神秘弧線

周子瑜媽媽在台南東區開設的咖啡廳,不少粉絲都會到店裡喝上一杯咖啡,盼著哪天能有機會在周子瑜回台時巧遇偶像。據悉,台南市長黃偉哲先前為寵物友善空間掛牌,第一站就是周子瑜媽媽的咖啡廳,農業局動保處也大讚該店環境舒適整潔,很適合民眾帶毛小孩來坐坐。《民視新聞網》實際查詢房仲網站,找到位於台南市東區裕農路375號的店面出售資訊,31年的12層電梯大樓,一樓店面約有162.42坪,平均每坪單價78.81萬,上面更寫出現有知名品牌餐飲駐點,且東區店面稀有釋出。

周子瑜媽媽咖啡廳驚傳歇業「房東1.28億賣出」本人親曝營運內幕
消息傳出後在粉絲間引發不小討論,許多人擔心無法再到店裡朝聖喝咖啡,對此周子瑜的媽媽親曝營運現況。(圖/翻攝自TWICE臉書)

消息傳出後在粉絲間引發不小討論,許多人擔心無法再到店裡朝聖喝咖啡。據《三立新聞》 報導,子瑜媽媽其實相當困擾,低調透露租約還沒到期,目前也沒有打算要轉讓,友人代為澄清,咖啡廳的租約尚未到期,應該還有好幾年,且經營一直很順利,現在卻被誤會「咖啡廳要收了」讓人相當無言。該咖啡廳目前情況,買賣尚未成定局,即便成功售出,也會基於「買賣不破租賃」原則,持續營運。

更多新聞: 湧北返車潮!雙十連假最後1天 國道「重點管制路段」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