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火辣漫步沙灘「約會對象」曝光 夕陽映照背影太浪漫!
隨著疫情規定鬆綁,蔡依林也走出戶外,大方更新貼文和大家分享日常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天后蔡依林在疫情期間放慢工作腳步,多了不少待在家中的時間外,許多技能整理、運動、打掃和煮飯等也大大升級,時不時會到網上和粉絲們分享宅在家中的日常,日前剛度過41歲生日的她還開心回應粉絲祝福。近期隨著疫情規定鬆綁,她也走出戶外,曬出和愛犬的約會互動照,畫面相當溫馨又可愛。

更多新聞: TWICE新造型誘人 周子瑜白襯衫「撐爆2顆扣子」曝神秘弧線

蔡依林昨(4)日更新IG貼文,一連發出3張美照,她身穿白色點點上衣搭配寬版牛仔褲,一字領設計,露出香肩鎖骨延伸到脖子以上肌膚,女人味十足,蔡依林戴著鴨舌帽紮起馬尾,休閒的穿著,打扮低調卻藏不住巨星光芒,溫柔地帶著2隻愛犬漫步在沙灘上約會,夕陽映照出背影非常浪漫。

蔡依林火辣漫步沙灘「約會對象」曝光 夕陽映照背影太浪漫!
蔡依林曬出和愛犬的約會互動萌照,畫面溫馨又可愛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貼文一出,吸引超過13萬粉絲按讚愛心,興奮留言「沒有人去沙灘穿這麼美吧」、「簡直比夕陽還美」、「好久不見!!!好想你」、「翹臀美少女」,更有人迫不急待敲碗,幽默道「美,但是新歌呢?」、「想念你的日不落」。翻開蔡依林近期貼文,底下互動留言基本都有粉絲期待能趕快有她新專輯的好消息,可見天后一直以來居高不下的人氣。




更多新聞: 結婚19年吵不停!妻提離婚 屈中恆「鬆口答應」已規劃好分居計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