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醒來被嫁掉「撒嬌安撫爸爸」 曝吳宗憲原來超介意1件事
婚訊爆出後隔日,吳姍儒在爸爸吳宗憲的陪同下接受媒體採訪,大方證實喜訊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綜藝天王吳宗憲家中近日喜事頻傳,二女兒吳則含(Vivian)在9月中剛出嫁,隨後大女兒吳姍儒(Sandy)在上月26日爆出結婚喜訊,當天正好是吳宗憲59歲生日,一家人正聚在一起用餐,吳姍儒接受訪問時透露,那餐飯爸爸每隔一段時間就嘆一口氣,她只好使出「撒嬌攻勢」安撫。

更多新聞: 湧北返車潮!雙十連假最後1天 國道「重點管制路段」一次看

吳姍儒上月被爆出婚訊,隨後她親自宣布好消息,將在明年1月29日結婚。據《ettoday》報導,吳姍儒接受採訪時透露那餐飯爸爸一直鬧她,吃飯過程還一直嘆氣,不過情緒反應並沒有很強烈,她只好「放大絕」使出女兒撒嬌攻勢,最後還擠到吳宗憲身邊,兩人同坐在一張椅子上。吳姍儒表示爸爸很介意自己還沒有很正式、明確的跟他講,消息就被爆出來「還在想用什麼狀況下跟父母親分享這件事,好啊!早上醒來就被嫁掉了!傻眼」。

吳姍儒醒來被嫁掉「撒嬌安撫爸爸」 曝吳宗憲原來超介意1件事
吳姍儒表示爸爸很介意自己還沒有很正式、明確的跟他講,婚訊就被爆出來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婚訊爆出後隔日,吳姍儒在爸爸吳宗憲的陪同下接受媒體採訪,大方證實喜訊。出席過大小活動、典禮的她坦言「那時的緊張已超越走紅毯、參加金鐘」,消息公布後也收到很多祝福,很謝謝大家。吳姍儒日前在IG發文,祝福爸爸生日快樂的同時,她在文中提到今年爸生日意外來了新聞「嫁了的大妹說你是Iron Man,不好意思要讓你一次『痛失』兩名愛將,但你永遠都是我的偶像」。吳姍儒也發現爸爸比以前更會和撒嬌、分享心情,感性告白爸爸「他要奔6字頭了,真的蠻快的!覺得他會有他人生的體悟,不管怎樣我就是陪著」。


更多新聞: 楊冪名字為何這麼特別?父母為她「取名由來」竟大有學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