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中城大火 女兒台南趕回跪地「父母確定雙亡」殯儀館痛喊:媽媽
在台南工作戴小姐獲通知老家失火,緊急從台南趕到高雄「城中城」大樓火災現場,心急如焚。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高雄「城中城」大樓凌晨將近3點發生火警,大火燒了4個多小時,住戶睡夢中驚醒逃生,由於現場7到11樓有上百戶住戶,現場不斷傳出呼救聲不斷,有人被救出時,一臉驚恐,有人則是癱軟在擔架上,消防局在清晨7點多將火勢撲滅逐層搜索,目前確認死傷狀況為46人死亡,41人輕重傷。一名在台南工作戴小姐獲通知老家失火,緊急從台南趕到現場心急如焚,現傳出噩耗,確定父母雙亡,讓她情緒崩潰,哭喊「媽媽」,場面哀戚鼻酸。

更多新聞: 汪小菲怒了!「破億投資」遭廠商拖欠10年 硬起來打官司原因曝光

戴女凌晨時分接獲火災通知,撥打多通電話聯繫住在該大樓的父母,但電卻都沒有接通,聽她相當焦急,早在上午就從台南趕到高雄城中城大樓,在場焦急等候搜救結果,她一度直接跪在地上,仰望著天空,祈求老天爺保佑,戴女說父母家住在8樓,她6、70歲的父親行動不便,母親癌症,很擔心兩人的安危。

城中城大火 女兒台南趕回跪地「父母確定雙亡」殯儀館痛喊:媽媽
確定父母雙亡,讓戴小姐情緒崩潰,殯儀館哭喊「媽媽」,場面哀戚鼻酸。(圖/民視新聞)
戴女先是苦守在現場,時間分秒流逝,她隨後聽從現場人員建議先前往殯儀館等候,但沒想到最終卻接獲父母雙亡的噩耗,當警方拿出雙親的照片的瞬間,她秒認出就是自己的爸爸媽媽,她在認屍時當場忍不住情緒,崩潰痛哭,不停地哭喊著「媽媽」。

更多新聞: 女童托育2天「頭部重創離世」高市警籲民眾理性:通知保母到案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