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被相中演戲「國民初戀」現在變女神:男友還是知名大咖!
關曉彤早在4歲就出道,7歲的時候出演電影《無極》受到大批觀眾關注。(圖/翻攝自關曉彤工作室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中國女星關曉彤早在4歲就出道,7歲的時候出演電影《無極》受到大批觀眾關注,有「國民閨女」、「國民初戀」的封號。「小時了了,大未必佳」這說詞在她身上完全沒有驗證,成長在藝術世家的關曉彤,出落得亭亭玉立,日前剛度過24歲生日的她,演出演多部戲劇、綜藝,人氣水漲船高,是新生代中不容小覷的一顆新星。

更多新聞: 楊冪「菱形鏤空」險撐爆白紗 禮服誘人網喊:美到心臟故障!

許多台灣網友對關曉彤的印象簡單來說就是「鹿晗女友」,長相甜美,舉手投足散發清新氣質的她,在2017年大方認愛鹿晗,當時消息轟動全網,還造成微博一度癱瘓。之後每年生日,雙方都會大方放閃,為彼此送上祝福。關曉彤除了演技日益精進外,出生於藝術世家的她,其實是名副其實的「學霸」 ,祖父關學曾是北京琴書大師,父親是影視演員,受到家庭文化的薰陶,關曉彤從小也熱愛藝術,喜歡舞蹈和鋼琴,最終她以藝考成績第一名被北京電影學院入取,是個才貌雙全的漂亮女孩。

4歲被相中演戲「國民初戀」現在變女神:男友還是知名大咖!
成長在藝術世家的關曉彤,出落得亭亭玉立。(圖/翻攝自關曉彤工作室微博)

大方承認戀情後,她與鹿晗的感情一開始並不被看好,很長一段時間大家無法接受各自偶像戀愛事實,甚至留言惡意攻擊,不過兩人直接用行動打臉酸民。今年4月20日男友鹿晗生日當天,關曉彤還「卡點」送祝福,在當天晚上23點31分,曬出兩人靠頭親密自拍,眼尖粉絲發現生日文中暗藏的甜蜜玄機,關曉彤發文時間正是兩人年紀數字,讓粉絲直呼「救命好甜!」。鹿晗也在不久前,關曉彤24歲生日當天0時整點就在微博寫下「生日快樂」,雙方有愛互動閃瞎粉絲。


4歲被相中演戲「國民初戀」現在變女神:男友還是知名大咖!
關曉彤24歲生日當天,鹿晗0時整點就在微博寫下「生日快樂」。(圖/翻攝自鹿晗微博)



4歲被相中演戲「國民初戀」現在變女神:男友還是知名大咖!

鹿晗生日關曉彤放閃送祝福,「時間」藏甜蜜驚喜。(圖/翻攝自關曉彤微博)


更多新聞: 范瑋琪想復出?PO文自揭「極稀有特質」被網1句話秒酸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