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青霞「整形」割雙眼皮?遭疑「精緻下巴」也動刀 本人1句話回應
林青霞長相精緻,是許多3、4年級生心目中的女神,「整形」傳聞卻不間斷,她曾在節目中大方回應這些質疑聲音。(圖/翻攝自林青霞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林青霞以瓊瑤的電影《窗外》正式出道,是1970年代後期,台灣著名的瓊瑤式愛情片巨星之一,更成為許多3、4年級生心目中的女神。如今66歲的她依舊保養得宜,婚後淡出演藝圈,凍齡外貌依舊讓許多人相當羨不已,不過「整形」傳聞卻也沒間斷過,她也曾在節目中大方回應這些質疑聲音。

更多新聞: 范瑋琪想復出?PO文自揭「極稀有特質」被網1句話秒酸爆

林青霞氣質清新脫俗,在許多人心目中,都認為她是「絕美」兩字的代表,1990年代在古裝武俠電影中成功轉型,東方不敗是其最具代表性的電影角色,息影前已演出超過一百部電影,不管文藝愛情片或是武俠片皆能完美駕馭,眉宇間清秀又帶英氣,不論女裝男裝都非常適合,精緻外表包括招牌下巴、雙眼皮等,都曾遭質疑是否「整形」動刀,她在節目《今夜不設防》親自強調「絕對沒有整」。

林青霞「整形」割雙眼皮?遭疑「精緻下巴」也動刀 本人1句話回應
林青霞以瓊瑤的電影《窗外》正式出道。(圖/翻攝自林青霞微博)

在沒有美顏濾鏡的年代,林青霞絕對是為數不多的美人,當時主持人黃霑更堅定為她背書,說早在林青霞17歲,拍攝出道電影《窗外》時就認識她,當時林青霞才正要踏入演藝圈,早就已經是雙眼皮,根不可能整形,至於遭網友質疑「鼻子變挺」,林青霞親自回應,是因為自己常用少捏鼻子,久了就變尖了,還有著名的「屁股下巴」,她幽默表示整形的話,怎麼可能整成凹進去的。林青霞曾透露去年(2020)一度胖到68公斤,最後靠著控制飲食少鹽、不甜、少澱粉、多運動等,在半年內狂甩肉12公斤,減重到56公斤,驚人毅力令大家相當佩服。

林青霞「整形」割雙眼皮?遭疑「精緻下巴」也動刀 本人1句話回應
林青霞氣質清新脫俗,在許多人心目中,都認為她是「絕美」兩字的代表。(圖/翻攝自林青霞微博)

更多新聞: 安心亞沐浴陽光「大片裸背」小心機 上萬粉搶看:暴力性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