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認將淡出演藝圈 赴中國從商「事業版圖」規劃曝光!
吳宗憲傳出正計畫淡出演藝圈,移居中國做生意,事業計畫曝光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綜藝天王吳宗憲家中喜事頻傳,二女兒吳則含(Vivian)在9月中剛出嫁,隨後大女兒吳姍儒(Sandy)也宣布好消息,將在明年1月29日結婚。吳宗憲在演藝圈走跳多年,幽默活潑的主持方式,累積不少忠實觀眾,近日他投下震撼彈,傳出正計畫淡出演藝圈,慢慢計畫將手中節目主持棒放掉,移居中國做生意,事業計畫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趙麗穎離婚「孩子給馮紹峰帶」 節目上罕鬆口曝原因網超心疼!

吳宗憲目前手中握有3個固定節目主持棒《綜藝大熱門》、《綜藝玩很大》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近日他受訪時證實消息,將計畫將手頭節目另做安排,而將漸淡螢光幕的傳聞,吳宗憲則回應「我慢慢淡出,因為媒體界我已經越來越不適應,每天要面對很多的記者朋友」。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吳宗憲曾表明3個節目不會找代班人「未來會壓縮錄影時間,在我角度裡面,盡可能把時間安排好,未來不排除台灣、中國住一半一半」。

吳宗憲認將淡出演藝圈 赴中國從商「事業版圖」規劃曝光!
吳宗憲手中目前握有3個固定主持棒,其中包括和Kid搭檔的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吳宗憲透露原本今年計畫要到中國賣吸塵器,卻因為還沒打第二劑疫苗產生變數,透露在浦東的辦公室已經蓋好1年多都還沒過去,考量原因是卡在疫情,來往兩地可能得隔離20幾天,時間太長了,因此還在思考合適的時機。表示如果未來疫情趨緩,就會經常當空中飛人。至於前往中國要發展的事業,吳宗憲鬆口曝光規畫是要賣德國的吸塵器,價格不斐1台逼近9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《甄嬛》瑛貴人「森林系小白兔」美照流出 1角度「這部位」全被看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