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銀優豪砸1億買「高級頂樓」豪宅 爆知名性感女星竟是鄰居!
車銀優大手筆買下清潭洞價值49億韓幣(約新台幣1.1億元)的高級豪宅。(圖/翻攝自車銀優、朴敏英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在韓國有「臉蛋天才」稱號的男星車銀優,日前演出漫畫改編電視劇《女神降臨》,優質精緻的臉蛋加上高挑身材,累積大批迷妹粉支持,舉手投足都讓人內心小鹿亂撞。近日車銀優被韓國媒體爆料他在南韓黃金地帶首爾江南區買下豪宅,某位超紅女星也住在此棟大樓,讓粉絲驚嘆「男神女神眼光果真相近」。

更多新聞: 女生擇偶條件「3大地雷」一踩秒出局?男生想把妹千萬注意!

年僅24歲的車銀優帥氣外貌,成為許多女孩心目中的理想型,近來他活躍於戲劇、歌壇、綜藝多方發展,吸金度滿分,除了直線上升的人氣外,更是賺進大把鈔票。據韓媒《BIZ韓國》報導,他在今年7月大手筆買下清潭洞價值49億韓幣(約新台幣1.1億元)的高級豪宅,據悉該住宅的特點是每一層樓只有一戶,得以高度保護住戶隱私,整棟建築分為地下3層、地上20層,知名女星朴敏英也是住戶之一。

車銀優豪砸49億買「高級頂樓」豪宅 爆知名性感女星竟是鄰居!
車銀在黃金地帶首爾江南區買下豪宅,朴敏英也是該棟大樓的住戶之一。(圖/翻攝自車銀優、朴敏英IG)

車銀優購入的高級頂樓豪宅時並沒有向銀行貸,整棟房屋面積為50坪,屋子裡有4個房間與3間廁所,頂樓風景還可以眺望漢江永東大橋南段。該房屋前主人是三星物產理事會議長崔治勳,他在2012年2月以大約38億韓幣(約台幣8900萬)購入,經過9年多後,於今年7月賣給車銀優,從中賺了11億韓幣(約新台幣2500萬元)的買賣價差。許多粉絲得知消息,也替車銀優開心「車銀優的努力他真的值得擁有」、「哇~好想當車銀優的管家」。

更多新聞: 巫苡萱洞洞裝「行光合作用」超猛 絕美程度網嘆:控制不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