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甜發文告白吳東諺「女強人被呵護成小女人」4張摸腿合照曝
吳東諺迎來32歲生日,人緣極佳的他,得到許多好友留言祝福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男星吳東諺在2018年和白家綺結婚,愛情事業雙得意的他,日前才開心和大家報喜「實現買房夢想」,昨(22)日吳東諺迎來32歲生日,老婆白家綺發文甜喊「親愛的吳先生,生日快樂」,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小倆口的粉紅泡泡。

更多新聞: 常不小心割破、撞傷?醫藥箱裡超基本「6樣物品」救急必備!

白家綺昨(22)日透過臉書發文「親愛的吳先生,生~日~快~樂」,感謝主讓你出現在我的生命,讓我從一個女強人,變成被你呵護的小女人「你曾經說過,要讓我每一天都好幸福」。白家綺說夫妻之間雖然偶爾還是有爭吵「但我知道你已經用盡全力,讓著我、呵護我、疼愛我,求上帝更多來柔軟我的心,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妻子,更愛你、更尊敬你~~~也讓你感受到同樣的幸福」。

白家綺甜發文告白吳東諺「女強人被呵護成小女人」4張摸腿合照曝
白家綺曬合照,發文甜喊「親愛的吳先生,生日快樂」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白家綺一連更新多張漢和老公吳東諺的甜蜜合照,白家綺放下一頭長直髮,身穿純白色洋裝,將手搭在老公肩上,吳東諺則是白T搭配牛仔褲,兩人身穿同色系情侶衣搭配,對著鏡頭幸福燦笑。吳東諺則感動回覆「謝謝老婆,I Love you」,貼文還吸引4.3萬粉絲按讚祝福「生日快樂~吳偶像」、「最可愛的吳氏夫婦」、「模範夫妻!生日快樂」,陳美鳳也留言道「生日快樂,一家幸福喔」。


更多新聞: 疑遭檢舉太暴力 中國全面下架超人力霸王迪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