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防疫優先!全運會10/16正式登場 侯友宜:暫不開放觀眾進場
110年全國運動會賽事即將在10/16正式開幕。(圖/取自侯友宜臉書)

110年全國運動會賽事即將在10/16正式開幕,對於相關防疫措施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選手須於賽前提出採檢陰性證明及疫苗接種證明。此外,因目前二級防疫警戒仍有人數限制,因此賽事期間暫不開放觀眾進場,不過未來將視疫情滾動式調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將降為一級警戒? 柯文哲鬆口回應了

對於賽事期間的防疫規範,侯友宜說明,選手除須於比賽前3天提出PCR陰性或快篩陰性證明,也須出示前14天的疫苗接種證明。

侯友宜表示,目前防疫警戒二級仍有人數限制,因此賽事期間暫不開放觀眾進場,防疫要更謹慎、更保守,如果未來疫情越加穩定、安全,也不排除有機會開放,新北市府將視疫情滾動式調整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鴻海唾液快篩未經核准但揪出1陽性 陳時中:單一個案難辨是否精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