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話截圖瘋傳!74人工作群組誤傳羞羞對話 中國官員慘遭免職
中國一名官員在工作群組傳送不當字眼,慘遭免除局長職務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家可能都有訊息傳錯人的經驗,不過中國有一名官員卻因此慘遭免職。根據中國媒體報導,河北一名耿姓公務人員在74人的工作群組中,誤傳讓人尷尬害羞的字眼,對話截圖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爭議,經查證後遭到免職處分。

更多新聞: 暴雨襲擊南西班牙釀洪災 多地道路成「車河」車主痛心 

網路上流傳一張「工作通知群」的微信聊天截圖,只見徐姓人員發布相關工作的消息後,「耿衛平局長」要相關部門回應,在4人回應之後,「耿衛平局長」竟猛然傳送一句「明天做一回吧不戴套了」,截圖迅速在網路上瘋傳。

中國澎湃新聞指出,耿衛平局長本人表示,他無須對此事闢謠,因為在這件事情發生之後,他在月初已經被免職了。

中共相關部門在24日聲明表示,9月5日上午,邢台市任澤區住建局黨組書記、局長耿衛平在單位微信工作群發表不當言論。對此地方政府相當重視,第一時間成立調查組,對耿衛平停職調查。目前已經免去耿衛平區住建局黨組書記、局長職務。

對話截圖瘋傳!74人工作群組誤傳羞羞對話 中國官員慘遭免職
對話截圖在網路上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)

更多新聞: 南韓動作夯片「這句台詞」遭控辱華!中國小粉紅:看了不舒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