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獅子會!新竹獅友聚餐 沒戴口罩趴趴走

台北某獅子會日前才被投訴餐會中,會員沒戴口罩,逐桌敬酒。新竹地區某獅子會,也被爆出有人脫口罩在餐廳內趴趴走,還有10多人沒戴口罩,一同大合照。對此,新竹市獅子會解釋,全程都有遵守防疫規定,只有拍照時,把口罩拿下來三秒,已深刻檢討,今後絕不再犯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+0就發!一中商圈商場「加零券」現領現用

台上表演者手舞足蹈,氣氛好嗨,雖然都有戴口罩,但鏡頭帶到台下,卻有人沒戴口罩在會場閒晃,一個個的圓桌也沒設置隔板,但最誇張的還是...

又是獅子會!新竹獅友聚餐 沒戴口罩趴趴走

10多人在台上合照,肩並著肩,完全沒有戴口罩,挨批無視防疫規定。新竹地區某獅子會上周,在舉行例會時,現場賓客沒戴口罩,拍照後還高調上傳到網路,引起不小爭議。

新竹市獅子會長林宗諺說,「總共13桌每桌5人,有少部分的兩三桌是沒有坐滿,所以我們估計大概是60人左右,我們全程都有照防疫的規則,然後來做最嚴格的防疫的標準,來做防疫的程序,本會和日本友會因為都有在做交流,所以在瞬間的三秒鐘,有另外把口罩拿下來。」

又是獅子會!新竹獅友聚餐 沒戴口罩趴趴走

會長強調,聚餐從梅花座到戴口罩都友要求,也沒超過室內人數上限,只有拍照時拿下來三秒鐘,但引發爭議,今後將不會再發生。

新竹市獅子會長林宗諺說,「不好意思對大家產生一些不好的觀感,我們會自己再做更深刻的要求。」

新竹市衛生局代理局長楊清媚說,「針對民眾的陳情案件,我們衛生局會進行場所的餐廳進行稽查,如果發現有重大違規或是業者屢勸不聽,我們會依據傳染病防治法進行開罰。」

新竹市衛生局說,日後將針對餐廳強化稽查。只是,從臺北市到新竹市,連兩天獅子會聚會被爆違規脫口罩或逐桌敬酒,面臨挨罰,也難免影響形象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機車密度高!韓國歐巴初見上班車流 驚喊:不會撞到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