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主席選舉登場 張、朱、江投票都喊有信心

國民黨今天(9月25日)投票選出新任主席,在棄保效應下,候選人朱立倫說,票票都是關鍵。張亞中則說,投票率高,代表大家希望黨中央有新氣象。而這次選情激烈,朱立倫說要是他當選,選後會立刻拜會每位候選人,團結國民黨。江啟臣則說,團結要靠行動,嘴巴講講黨員不會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嘉義F-16V戰機急升空起落架意外收起 空軍:加強訓練

刻意選在上午10點10分,現身投票所,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完成投票作業,這次選舉他跟張亞中打成五五波,投票截止前,他再度喊話,要大家出來投票救黨。

國民黨主席選舉登場 張、朱、江投票都喊有信心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朱立倫說,「同志們 今天都要出來投票,每一票都很關鍵,都是來捍衛中華民國,希望每位同志出來  每票都很關鍵 都是保護國民黨。」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張亞中說,「大家都是希望選出一個,他認為可以改變,中國國民黨的候選人,而不是像以往所謂大風吹,換人做做看,這次投票率高是大家希望看到改變。」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江啟臣說,「昨天晚上12點以後,我就整個輕鬆起來了,希望今天投票能夠非常順利圓滿,心情很輕鬆阿 希望順利圓滿。」

國民黨主席選舉登場 張、朱、江投票都喊有信心

這次黨魁選舉再度上演內鬥戲碼,江啟臣完全沒有現任主場優勢,反而深受棄保效應困擾。朱立倫跟張亞中,一個被說2016輸蔡英文300萬票,另一個被質疑會亡黨,撕裂程度非常深,黨內憂心,這次選完恐怕很難整合。

憂心國民黨未來,不少投票所一早就出現排隊人潮,前主席馬英九和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也投下一票,從百年大黨到現在只剩37萬有投票資格黨員,國民黨想攻下明年2022,搶進2024,重返執政,誰帶領藍營未來4年,傍晚開票見分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魁4強爭霸!朱立倫張亞中人氣高 民眾盼:帶黨往正常方向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