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姐頭」涉洗錢15億  名車、豪宅被扣押

刑事局南打中心,破獲洗錢轉帳機房。一名綽號「大姐頭」的陳姓女子,開設機房,專門替簽賭集團洗錢,4個月內,就洗錢超過15億元,並從中抽成超過2千萬,查扣證物當中,就有1台特斯拉跟將近2千萬的豪宅。

更多新聞: 被訓斥「好吃懶做不工作」 男竟找友人砍傷母親同居人

大批警方全副武裝,破門攻堅,嫌犯還坐在電腦前對帳,來不及躲,人贓俱獲。

不到幾坪大的房間裡,就擺了10幾台電腦,這裡是詐騙集團機房,一名綽號「大姐頭」的陳姓女子,今年2月開始,幫詐騙集團和簽賭集團洗錢,把俗稱「水房」的轉帳機房,設在民宅裡,一群人分工細膩,24小時採3班制,不間斷負責收帳、轉帳、對帳,簡直把「水房」當公司經營。

「大姐頭」涉洗錢15億  名車、豪宅被扣押

偵查第八大隊偵六隊隊長林榮政說,「不法獲利2千萬元以上,全案依違反《刑法》賭博罪、《洗錢防制法》組織犯罪,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,另外向法院聲請,裁定扣押陳嫌名下不動產,共1800萬元獲准。」

不只手機、網路設備被查扣,還有1台上百萬特斯拉也是不法所得。今年初,正好在舉辦歐洲國家盃足球賽,轉帳機房靠賭博網站,短短4個月洗錢超過15億元,其中「大姐頭」就從中抽成2千萬以上佣金,這下被逮,洗錢集團瓦解,名下上千萬財產,也通通遭到扣押。

「大姐頭」涉洗錢15億  名車、豪宅被扣押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兒投資失利詐騙父 警及時發現攔阻詐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