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訓斥「好吃懶做不工作」 男竟找友人砍傷母親同居人

疫情失業,也造成家庭問題。高雄三民區街頭昨天(9月24日)深夜發生流血衝突,陳姓男子因為不滿同居人的兒子,老是把疫情當藉口,不出去工作,訓斥了幾句,沒想到引來同居人兒子不爽,找來2名友人,持棍棒和開山刀,砍傷陳姓男子。母親對這個兒子也很頭痛,成天好吃懶做,不知該拿他怎麼辦。

更多新聞: 環保公司廠房火警 鐵皮扭曲變形設備燒毀

三民區街頭深夜突然來了一群警察,把雙方隔開,情緒激動的被害人不顧手還流著血,還想理論。

穿著灰色上衣的男子則是加害人,和2名友人都被帶回警局,而被打的和打人的,竟然是同住在一個屋簷下!

記者vs.嫌犯母親說,「叔叔好好的跟他說,叫他跟他一起去工作,因為他只有周六日做夜市而已,要吃又不肯賺說要去做詐騙集團,要去辦存摺一個月領三、四萬當人頭,(所以起因是你們要叫兒子去做工作),嘿結果他拿棒球棒要打他叔叔,叫朋友結果朋友把叔叔砍到手流血。」

被訓斥「好吃懶做不工作」 男竟找友人砍傷母親同居人

高市長明派出所長張輝文說,「陳姓被害人認為說,他同居人兒子沒有工作,希望他出去外面找工作,對於家庭生計而有幫助,進而產生爭吵。」

嫌犯母親表示,陳姓被害人是她的同居人,因為不滿兒子老是以疫情為藉口,待在家吃好吃懶做,於是唸了他幾句,年輕人不出去找工作,怎料兒子不爽被碎唸,竟然找來2名友人,持棍棒和開山刀,砍傷陳姓男子的手指,雙方從屋內打到屋外,馬路上血跡斑斑。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趕往現場,將動手的何姓嫌犯和友人制伏。

被訓斥「好吃懶做不工作」 男竟找友人砍傷母親同居人

記者vs.嫌犯母親說,「(所以你對這個兒子這樣),他自己也說沒有母親,沒出息的兒子,上次還把他弟打到瘀青,一個五歲的孩子而已,你看他有沒有夭壽,(你們一家都住在一起嗎)住一起,他都要吃又不肯工作,好好跟他說跟叔叔去做,其實很好一天一千四給他。」

何姓嫌犯才20歲,年紀輕輕卻當起啃老族,連母親也看不下去,卻也拿他沒輒。因為疫情緣故,做8大行業的母親也一直休息沒工作,一家生計全都壓在被害人身上,沈重的生活壓力無人分擔,現在還被砍傷,雪上加霜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兒投資失利詐騙父 警及時發現攔阻詐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