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SOGO忠孝館爆確診者足跡 8樓今停業1天
SOGO忠孝館昨晚傳出有確診者足跡,8樓整層今(25)日對外停業消毒一天。(圖/取自SOGO百貨臉書影片)

台北市SOGO忠孝館昨晚傳出有確診者足跡,8樓整層今(25)日對外停業消毒一天。北市衛生局證實,案16286曾到過該店8樓某幾個櫃位,並停留一段時間,已通知進行全棟清消停業1天,個案曾到過的櫃位將停業3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主席明天揭曉 周玉蔻曝內部最新民調:朱張「差不到1%」

指揮中心昨天公布1例本土病例(案16286),為20多歲女性,9月7日因發燒就醫快篩為陰性,9月22日因工作需求就醫採檢,並於今日確診。衛生單位已啟動醫院及社區調查與防治,相關接觸者匡列中。

案16286為鴻海子公司員工,為新北市個案,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表示,個案Ct值34,應屬舊案,「不具有傳染力」,同辦公室員工快篩是陰性,同住家人4人PCR也為陰性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事實查核/【錯誤】網傳文章「一封給台灣同胞的公開信,這個瘟疫一開始就是個騙局,新冠病毒我們人體早有抗體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