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到iPhone 13太興奮釀悲劇!網友急開箱手滑成「全球首摔」
蘋果iPhone 13有網友急著開箱,不幸手滑摔到手機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、微博)

國際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蘋果iPhone 13全球開賣掀起一波購機、換機潮,讓許多果粉迫不及待想要第一手拿到新手機,不過在開心拿到手機之餘,也有不少悲劇發生,網路上就開始陸續出現不少「開箱摔碎」的災情,疑似是拿到手機太興奮手滑直接摔在地上,連螢幕都還沒用到就產商碎裂痕跡,讓網友看了相當心痛。

更多新聞: 施打高端疫苗者可入境印尼 航空公司同意完全接種旅客登機

拿到iPhone 13太興奮釀悲劇!網友急開箱手滑成「全球首摔」
有網友拿到新手機太興奮,不幸成「全球首摔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根據《快科技》報導指出,有一名中國網友在買了粉色的iPhone 13後,結果拆封時疑似太過於興奮,就不小心手滑,手機就這樣直接摔到地上,結果手機螢幕就出現嚴重的裂痕。這名果粉無奈表示「懷著激動的心情,在大雨中等待快遞的到來,歷經艱難小心翼翼拿到心愛的粉色iPhone 13後正拆封,一不小心,啪嘰一聲,我...」。讓不少網友看到也心痛回應「全球首摔」、「多麼痛的領悟!這是不是你這個月工資的全部?」。按照蘋果在中國的官方定價,如果沒有Apple Care+的話,iPhone 13換螢幕要2149元人民幣,約台幣9300元。

今年蘋果推出新一代iPhone 13,台灣官網售價分別為iPhone 13 mini(22900元起);iPhone 13 (25900元起);iPhone 13 Pro(32900元起);iPhone 13 Pro max(36900元起)。所以提醒要換手機的果粉們,若是拿到手機千萬要好好「開箱」,別讓好不容易到手的新手機還沒使用到就要先送修了。

更多新聞: 想當YouTuber不容易 他拍5個月掛精神科崩潰喊:很受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