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管委會免繳2千「管理費」讓她超心動!網1看勸:別自找麻煩
有網友所居住的社區近期將「改選管委會成員」,加入就能減免2000元管理費,讓她相當心動。 (示意圖/取自 Pexels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個社區能否順利運作與維護設備品質,社區管委會的存在就相當重要;大致外牆清洗、電梯設備維修,小至包裹收件、清潔與垃圾處理,住戶都得仰賴管委會處哩;有網友所居住的社區近期將「改選管委會成員」,加入就能減免2000元管理費,讓她相當心動。

更多新聞: 社區大樓「每層9戶」問題出在哪?內行1看曝恐怖關鍵

該網友在Ptt寫下「最近住的社區,要改選住戶管理委員會的成員,包括主委,財委還有監委,即將卸任的主委一直告訴我,加入委員會,可以更認識鄰居,更了解社區,任期內還能減免一個月兩千塊的管理費,聽起來挺威風的」,讓她有點心動。

不少網友一看到該文,紛紛留言苦勸「當個一般住戶就好,管委會就不要自找麻煩」、「看來是沒人想當,用這個當誘因」、「退休沒事的去當才不無聊」、「為了2000多了一堆麻煩事,我可不幹」、「吃力不討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他問開放式廚房是1種妥協還是夢想?網秒回:小房現實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