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3「時速160km」高空重摔碎石路!靠1招完好無傷
國外手機殼品牌實測,將iPhone 13在時速160公里時從高空丟下,結果竟毫髮無傷。(圖/翻攝自Wales 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iPhone 13終於在24日在台灣正式開賣,吸引大批粉絲搶購,每年蘋果推出新手機時,都會有不少「極限測試」影片出現,英國手機保護殼品牌MOUS也拍攝實測影片,在時速100英里(時速160公里)的高速下,讓iPhone 13由高空重重摔落到碎石路面上,結果竟然毫髮無損,讓一旁參與實測的工作人員不敢置信。

更多新聞: 果粉徹夜未眠搶iPhone 13…宅女小紅曝「路過這裡」火速買到!

在最新的iPhone 13測試影片中,英國手機保護殼品牌MOUS創辦人格里菲斯(James Griffiths)計畫在搭乘高空索道時,將裝有自家手機殼的iPhone 13往下丟,實測手機殼的抗摔效果。


iPhone 13「時速160km」高空重摔碎石路!靠1招完好無傷
國外手機殼品牌拍影片實測,將iPhone 13在時速160公里時從高空丟下。(圖/翻攝自Wales YouTube)


影片中,穿著全副武裝的格里菲斯在搭乘高空索道的過程中,將手機丟了下去,由於索道的速度能達到每小時160公里,iPhone 13被從高度2到3層樓的高空丟下後,重摔之後反彈了起來,工作人員也立刻上前查看,卻發現手機完好無傷,忍不住高聲歡呼慶祝。


iPhone 13「時速160km」高空重摔碎石路!靠1招完好無傷
參與實測人員看到iPhone 13毫髮無傷,興奮地對著鏡頭歡呼。(圖/翻攝自Wales YouTube)


對此,格里菲斯指出,他們每一年都透過非常極端的手段來測試手機殼,而且總是勇於嘗試一些比過去更大膽的事物,這一次他們選擇用時速160公里的高空索道來測試,而結果也證明了他們的產品確實有極高的保護作用。


更多新聞: 地球太危險!「平民團」指揮官返家驚覺全家都染疫 網:不如待在外太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