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參選國民黨主席失利 卓伯源擁抱江啟臣:未來藍營會團結
卓伯源與江啟臣擁抱。(圖/卓伯源提供)

國民黨主席改選今日投票,現任主席江啟臣稍早宣布敗選,並恭喜當選的朱立倫。前彰化縣長卓伯源稍早也透過臉書表示,感謝所有參選人的民主風度,並感謝江啟臣及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為黨奉獻心力、服務黨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主席投票率估達5成 張亞中自認:很多人可能是來支持我

卓伯源指出,無論選舉結果如何,讓國民黨更好絕對是他們的共識。他也感謝主席江啟臣、秘書長李乾龍為黨奉獻心力、服務黨員,也為這場選舉做非常好的規劃。

卓伯源說,他們都在為國民黨努力,所有走過的路都有意義,所有的努力都很不會白費,未來無懼風雨,會持續為黨投入更多正能量,一起讓國民黨的表現做到更好,也感謝所有參選人的民主風度。

卓伯源強調,未來國民黨一定會團結,讓2022再次勝利,共同贏回2024總統選舉、國會過半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我申請加入CPTPP 美日澳表態挺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