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恭賀朱立倫當選!  張亞中坦言:黃花崗革命失敗
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主席改選今天登場,前主席朱立倫得票數破8萬、得票率4成5,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今天晚間受訪先是恭喜朱立倫當選,並遺憾地說「黃花崗革命」失敗。他也說,這次選舉結果給了他們一些啟示,因為喚起黨魂道路已邁出很大一步,所以黨魂是國民黨持續下去的重要根基,必須要堅持孫中山政治思想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第5批友情疫苗抵台! 蔡英文「最深的感謝」:為防疫帶來重要支持

張亞中對著鏡頭先是恭喜朱主席當選,提到對於未來,國民黨離成功又更近。他說,這次選舉非常高興得到社會關注,能夠喚起黨員全體付出,大家感覺到,黨主席選舉不再是人與人選舉,而是國民黨需要一個新的黨魂、路線,以及找尋自己方向的選舉。

張亞中表示,這次選舉結果給了他們一些啟示,因為喚起黨魂道路已經邁出很大一步。他呼籲,黨魂是國民黨持續下去的重要根基,必須要堅持孫中山政治思想,如果沒有,國民黨不再叫中國國民黨,台灣是一個中華文化核心的多元文化,不能捍衛中華文化,若是跟著民進黨起舞,國民黨也沒有資格稱作國民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資深黨工出書憶民進黨創黨 蔡英文:做對的事 走對的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