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時最新紀錄片揭露 布蘭妮通話、簡訊遭父親監控

美國流行歌手「小甜甜」布蘭妮,長期被父親史皮爾茲掌控監護權與財產,為了爭取自由,多次對簿公堂,最近終於出現曙光。而根據《紐約時報》最新紀錄片,史皮爾茲不止嚴格限制布蘭妮用錢,還長期雇用保全公司監聽她的私人電話、簡訊,甚至在房間裝竊聽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預告贈台疫苗「還沒結束」 參議員佐藤正久:日本將繼續提供必要支援

曾紅極一時的「小甜甜」布蘭妮,因為曾經精神狀況不佳,2008年開始監護權與財產都掌握在父親手中,9月初她的父親史皮爾茲終於提出申請,要求法院終止監管,預計9月29日再度舉行聽證會。

CNN布蘭妮專題片段中,「有報導指出在巡迴演出時,布蘭妮不能看某些書,不能有手機是真的嗎?對,那她能讀哪些書?只有基督教書籍,誰歸定的?她的父親。」

紐時最新紀錄片揭露 布蘭妮通話、簡訊遭父親監控

美國媒體搶搭順風車,不止CNN推出特別專題,串流平台、《紐約時報》也曝光最新紀錄片,其中震撼揭露,布蘭妮父親僱用保安公司長達9年,登入她的icloud帳號,掌握電話和簡訊內容,還在她的房間裝監聽器,美其名「保護女兒安全」。

紐時最新紀錄片揭露 布蘭妮通話、簡訊遭父親監控
《Controlling Britney Spears》紀錄片片段中,「...和其中一個監管人員拿著錄音裝置和USB硬碟來我的辦公室,要我把內容抹去。」

為了拿回自主權,13年來布蘭妮多次上演父女大戰,控訴父親過度干涉,限制她的財務、約會交友等各方面,嚴重侵犯人權,今年6月更向法官表示,這場監管既虐待又羞辱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孟晚舟獲釋返回中國 美議員批拜登政府軟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