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達到何種條件可以放寬戴口罩規定? 陳時中秒回「這一句」
陳時中表示,希望口罩繼續戴著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內本土COVID-19疫情趨緩,外界也關心是否會鬆綁管制。衛福部長陳時中今(26)日出席攜帶式牙醫設備捐贈儀式時,媒體問及是否鬆綁口罩的條件。對此,陳時中簡短的回應一句話,「希望繼續戴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嚇! 仁愛鄉投83線14.3K邊坡土石崩塌 雙向暫時封閉

本土疫情趨緩,近期都僅剩北部有零星個案,昨日全台也再次迎來本土「加零」。昨日在疫情記者會中陳時中表示,目前無規劃分區降級,基本方向還是全國一致,下週會再公布鬆綁部分措施。

陳時中今日出席出席攜帶式牙醫設備捐贈儀式,媒體詢問接下來是否會放寬邊境管制。對此,陳時中表示,「一定是國內先開再考慮邊境」。

媒體也追問,是否有考慮口罩達到什麼條件的話就鬆綁?陳時中則簡短回應,「希望繼續戴」。陳時中昨日在記者會時也已強調,全面性還是以戴口罩為一個非常重要的防疫戰略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立倫已回覆習近平賀電! 強調九二共識、盼兩岸進一步「求同尊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