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仲珊「不爽新歌扯范瑋琪」!深夜火大開嗆:毀掉我原本用意
葛仲珊(Miss Ko)在IG發表長文,表示媒體將她新歌與范瑋琪扯在一起,「毀掉她原本的用意」。(圖/翻攝葛仲珊臉書、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饒舌歌手葛仲珊(Miss Ko)過去因力挺罵行政院長蘇貞昌「狗官」的藝人范瑋琪,引來網友撻伐,近年也逐漸淡出歌壇;而日前她則在IG上發文,坦言自己「回不去螢光幕前了」,疑似要退出演藝圈,引發熱烈討論。同時,她也釋出新歌《My Legacy》,沒想到竟又被扯上范瑋琪,讓她相當無言,在26日深夜發文,大嘆「毀掉我原本的用意」。

更多新聞: 朴敘俊飛英國看球賽全被拍!「1舉動」遭韓網怒轟:最糟糕示範


葛仲珊「不爽新歌遭扯范瑋琪」!深夜怒槓媒體:毀掉我原本用意
葛仲珊(Miss Ko)在IG發表長文,表示媒體將她新歌與范瑋琪扯在一起,「毀掉她原本的用意」。(圖/翻攝葛仲珊IG)

有「饒舌鄧麗君」之稱的葛仲珊(Miss Ko),26日深夜她突然在IG發表長文,寫道「My Legacy這首歌跟范瑋琪無關,不知道為什麼媒體們要扯在一起,故意造成負面的轟動,但你們這樣不認證就亂寫,毀掉我原本的用意,我也不意外」,葛仲珊無奈指出「也許是因為有點閱率的壓力,或許這就是成為公眾人物必須承擔的誤會,反正現在跟我都無關,只希望你們也找到最實在的自己」。

葛仲珊「不爽新歌遭扯范瑋琪」!深夜怒槓媒體:毀掉我原本用意
葛仲珊在新歌紀錄這幾年恢復的過程。(圖/翻攝葛仲珊臉書)

事實上,葛仲珊從2012年出道至今,學中文、為3張專輯寫歌、到世界各地演出、與各類歌手和品牌合作、拍MV雜誌和廣告、甚至當過麥當勞代言人,如此忙碌的生活,導致她生理和心理都承受不了,並在2018年漸漸淡出歌壇。葛仲珊指出,自己在修養這段期間,學會了放鬆,也重新調適了心態,不必再像機器一樣不斷工作或創作,「雖然這樣造成我很大的uncertainty(疑惑),但努力過後得到的freedom(自由)和平靜令我回不去螢光幕前了」。同時,葛仲珊也坦言,這也許這不是大家想聽到的結果,但因為不希望這場夢沒結尾,所以寫了這首歌,「讓關心我的人知道不管我們相隔多遠,或多久沒見,我會永遠陪著你們」。



更多新聞: 鋼琴女神不靠身材就很性感!近況曝光「福利照減少」粉絲反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