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ANG太陽升格當爸爸!閔孝琳傳已「懷孕多月」IG發文藏喜訊
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(左),自2018年與女友閔孝琳(右)結婚後,傳出已經當爸爸的消息。(左圖/翻攝自IG __youngbae__、右圖/翻攝自IG hyorin_min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成員太陽,自2018年與女友閔孝琳結婚後,今(27)日被韓媒傳出已經當爸爸的消息,且2人都非常期待這位新成員的到來,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。同時,太陽也成為「BIGBANG」成員當中,首位升格人夫、爸爸的成員。

更多新聞: 朴敘俊飛英國看球賽全被拍!「1舉動」遭韓網怒轟:最糟糕示範


BIGBANG太陽升格當爸爸!閔孝琳傳已「懷孕多月」IG發文藏喜訊
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成員太陽,今(27)日被韓媒傳出已經當爸爸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IG __youngbae__)

根據南韓媒體《韓國日報》報導,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已經正式晉升為爸爸,小倆口對新成員的到來,都非常期待和開心,也指出閔孝琳已經懷胎多月,目前孩子已經快出生了;另外,日前閔孝琳在個人IG發文,貼出一張愛心棒棒糖照片時,就已經被粉絲猜測「難道閔孝琳懷孕了?」指出圖中愛心代表兩人的愛情結晶,如今真的有好消息傳出,不少粉絲也紛紛在推特上留言,表達祝福之意。

BIGBANG太陽升格當爸爸!閔孝琳傳已「懷孕多月」IG發文藏喜訊
太陽和閔孝琳是在2014年拍攝歌曲《1AM》MV時認識,之後互有好感便交往,並在2018年時結婚。(圖/翻攝自IG hyorin_min)

報導指出,太陽和閔孝琳是在2014年拍攝歌曲《1AM》MV時認識,之後互有好感便交往,交往過程中2人都相當低調,並在2018年時結婚,同時,太陽也是「BIGBANG」成員當中,首位升格人夫、爸爸的成員。另外,隸屬同公司的另一男團「iKON」成員BOBBY日前才貼出手寫信,透露9月就要當爸爸了,再加上太陽,也讓南韓演藝圈近日喜事連連。



更多新聞: 謝金燕素顏超凍齡!中秋大秀「愛心腹肌」網慚愧:默默放下月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