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敘俊飛英國看球賽全被拍!「1舉動」遭韓網怒轟:最糟糕示範
朴敘俊在英國觀看足球賽時。因沒戴口罩遭南韓網友罵翻。(圖/翻攝自朴敘俊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南韓男星朴敘俊日前因要拍攝電影《驚奇隊長2》,在9月初低調飛往英國,預計拍攝工作會持續到年底,而他也在拍攝空檔期間,前往當地球場觀看足球賽,為南韓足球選手好友孫興慜加油。不過,朴敘俊卻因觀看球賽時沒有戴口罩,被網友罵翻,認為他身在萬人聚集的足球場,沒戴口罩恐怕成為防疫破口。

更多新聞: TWICE新歌MV藏2大彩蛋!成員「緊張到手抖」連子瑜都看呆


朴敘俊飛英國看球賽全被拍!「1舉動」遭韓網怒轟:最糟糕示範
朴敘俊在9月初飛往英國,投入漫威電影《驚奇隊長2》的拍攝工作。(圖/翻攝自imdb、朴敘俊IG)

朴敘俊在9月初飛往英國,投入漫威電影《驚奇隊長2》的拍攝工作,即便行程滿滿,他依舊在27日抽空前往英國倫敦酋長球場(Emirates Stadium)觀看英超足球賽,為身為南韓足球選手的好友孫興慜加油。在比賽開始之前,朴敘俊就被現場的轉播畫面拍到,從畫面上可以看到朴敘俊穿著足球球衣,雙手交叉環抱胸口,眼睛更是直盯盯看著球場的一舉一動,但現在全球疫情嚴峻,朴敘俊臉上卻沒戴著口罩,反觀隔壁的男子則是口罩戴緊緊,形成強烈對比。

畫面一出,立刻引發南韓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批評「口罩呢?」、「這完全是最糟糕的示範」、「太危險了,如果在國外染疫該怎麼辦?」、「現場這麼多人觀賽居然還不戴口罩」、「我很喜歡朴敘俊,但為什麼不戴口罩!」;不過,其實英國在7月時就曾宣布全面解封,取消強制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等限制,交由民眾自行判斷感染感染的風險,若是民眾要參加大型活動,只需出示疫苗接種證明即可入場,且不用戴口罩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BIGBANG太陽升格當爸爸!閔孝琳傳已「懷孕多月」IG發文藏喜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