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「烏來、平溪、九份老街」人潮達40% 侯友宜籲:若無必要不要前往
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今天新北市無新增本土病例,居家列管數55人,解除隔離2人。據「新北景點人潮儀表板」顯示,烏來立體停車場、瑞芳九份老街、平溪停三停車場人流已超過 40%。市長侯友宜提醒市民若沒有必要,不要再前往,二級警戒嚴格執行至10月4日,防疫千萬不能鬆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立倫慘勝 趙怡翔:長期來看國民黨的兩岸論述「快無路可走」

侯友宜表示,這兩週以來新北疫情逐漸趨緩,儘管如此,他提醒市民仍然不能輕忽疫情,二級防疫警戒仍然會嚴格實施至10月4日,因Delta病毒造成新加坡、南韓等周邊國疫情又起,必須阻絕病毒於境外、戒慎恐懼。

根據新北景點人潮儀表板顯示,烏來立體停車場、瑞芳九份老街、平溪停三停車場人流已達 40%,侯友宜提醒市民若沒有必要,不要再前往,「防疫千萬不能鬆懈,疫情千變萬化,我們繼續努力防疫,希望疫情漸趨穩定」。

至於新北是否有望在中央降級前,鬆綁防疫管制,侯友宜說,新北二級警戒仍然嚴格執行,將以10月4日做為觀察指標,同時視社區廣篩狀況,做好疫情監測,滾動式檢討,把疫情控制好是現階段努力的地方。

快新聞/新北「烏來、平溪、九份老街」人潮達40% 侯友宜提醒:防疫不鬆懈
新北人潮儀表板顯示,烏來立體停車場、瑞芳九份老街、平溪停三停車場人流已達 40%。(圖/取自新北觀旅局官網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斯洛伐克援贈16萬劑疫苗抵台 蔡英文:感謝16倍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