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7局10K好投拿不到第10勝 大谷罕見砸球棒洩忿

二刀流大谷翔平,挑戰追平貝比魯斯的百年紀錄,今天再度功敗垂成,大谷在主場先發出戰水手隊,主投7局飆出10次三振只失1分,無奈隊友火力不捧場,大谷最後無關勝敗,沒有拿到兩位數的第10勝,他也罕見顯露波動的情緒,砸球棒發洩心中的失望。

更多新聞: 張眼即訓練!14年從未出遊過 東奧跳水金牌全紅嬋到動物園圓夢畫面曝光

7局下半看到隊友反攻無力,大谷翔平失望地轉身,在休息區砸球棒發洩情緒,因為他又和第10勝無緣了。

今年最後一次在主場先發,大谷翔平出戰水手,表現非常精彩,一開賽快速球就飆到98英里,而且控制在好球帶邊緣,頻頻演出三振。

MLB/7局10K好投拿不到第10勝 大谷罕見砸球棒洩忿

加上指叉球和滑球的狀況也非常好,大谷前6局無失分,天使1:0領先,他一度取得勝投資格,不過7局上半大谷挨了一發陽春砲,比數被追平。

大谷主投7局就只失這1分,但是這1分就讓他錯失拿到勝投機會,最後大谷燃燒了112球把7局投完,連續兩場比賽都飆出10次三振。

MLB/7局10K好投拿不到第10勝 大谷罕見砸球棒洩忿

大谷精彩的表現退場時獲得廣大天使球迷喝采,他也期待7局下半的反攻還有機會超前,無奈他最後沒有上場幫自己打回分數的機會,也確定無緣拿下第10勝,只能飲恨轉身連砸兩次球棒發洩失望的情緒。

賽後大谷翔平表示,「我最後應該投得更好一些,完成7局的投球,但是我被擊出陽春全壘打,整體而言,我覺得我已經投得很好,但是我應該做得更好。」

這場比賽大谷同場二刀流,3打數1安打,終場天使1:5落敗,大谷要挑戰追平貝比魯斯,103年來第一次,單季10勝10轟的紀錄只剩下最後一次機會,就是10月4日下週一球季最後一場比賽,在客場出戰水手的先發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霸林爵演出完封勝封鎖味全龍 樂天桃猿獨居聯盟龍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