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3屆萊德盃高球對抗賽 美國19:9歐洲創勝分紀錄

第43屆萊德盃高球賽,今天進行最後一天的單打比洞賽,12組人馬一對一捉對廝殺,結果前兩天大幅領先的地主美國隊,繳出7勝3敗2和的戰績,以總分19:9大勝歐洲隊,不但留下萊德盃冠軍,也創下最大分差獲勝的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U23世界盃台灣打線熄火不敵墨西哥 潘文輝後援飆速無失分

今年聯邦快遞冠軍PatrickCantlay,第5洞的第3桿,精彩攻上果嶺,Birdie沒問題,打完前兩天,美國隊已經取得11:5大幅領先,最後一天一對一的廝殺,雖然歐洲隊的前球王,RoryMcIlroy,先贏第一場得到1分,但接下來美國大軍壓境,從第二點Cantlay開始,連贏3場,提前鎖定勝利。

第43屆萊德盃高球對抗賽 美國19:9歐洲創勝分紀錄

美國巨砲BrysonDeChambeau,第一洞4桿洞,開球就上果嶺,博得全場喝采,接下來再來一記精彩長推桿。

DeChambeau射下大老鷹拔得頭籌,最終以剩兩洞贏三洞,擊敗西班牙老將SergioGarcia,美國隊已經得到14分,只要再拿0.5分就獲勝,美國隊這次有6位菜鳥,平均年齡不到30歲,菜鳥之一的柯林森川第5點出賽,非常關鍵。

第18洞雖然推桿不進,但還是和歐洲隊的ViktorHovland打平,各得0.5分,美國隊也提前奪冠,繳出7勝3敗2和的戰績,總分19:9大勝歐洲隊,留下萊德盃冠軍,創下自1979年,改成歐美對抗之後,最大勝分差紀錄,DustinJohnson也是第一位,5勝0敗的球員,不過最開心的還是美國隊隊長,SteveStricker,喜極而泣。

萊德盃美國隊隊長史崔克說,「你知道我從沒贏過大賽,但現在這就是我的大賽。」

留下Stricker讓美國隊團結在一起,功不可沒,連因為一度在媒體上互嗆,已經冷戰兩年的兩位名將,DeChambeau以及BrooksKoepka,都上演大和解戲碼,攜手奪冠。

第43屆萊德盃高球對抗賽 美國19:9歐洲創勝分紀錄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桃猿隊致歉保證不再發生 MVP不得拒訪會成共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