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屍別人家門口! 警查屋主涉重嫌 聲押獲准

台中大甲發生離奇命案!60歲的邱姓男子,被居服員路過發現倒臥在李姓屋主家門口明顯死亡,警方到場後,李姓屋主卻說自己不認識死者,但檢警經過相驗,並且現場訪查,查出屋主和死者兩人認識是酒友關係,加上李姓屋主的衣褲和手腳指甲,採集到死者的血跡反應,認為屋主涉及殺人罪嫌重大,移送地檢,向院方聲請羈押獲准。

更多新聞: 自家人偷自家人! 外送員偷裝備全被拍 網:口罩也偷的吧?

三合院民宅拉起封鎖線,屋子前還留有一灘血跡,25日一名居服員要到附近訪視個案,發現有人倒臥民宅門口,通報警方,警方到場後,發現男子早就沒有呼吸心跳。

曝屍別人家門口! 警查屋主涉重嫌 聲押獲准

大甲分局副分局長蔡翊民說,「李姓屋主他在房子裡面,他堅稱他不認識這個死者。」

男子死在別人家門口,曝屍超過一天以上,警方詢問屋主和死者認不認識,李姓屋主說,不認識啊,但警方到附近詢問,發現,兩人根本常常湊在一起喝酒。

曝屍別人家門口! 警查屋主涉重嫌 聲押獲准

鄰居說,「(那天是怎樣怎麼發生),不知道耶,都沒人知道好像都沒人知道,(死掉的是誰),死掉是別人啦就他的朋友來這住,(有看過他來嗎),以前啦不是現在,以前是常常來。」


鄰居也說,偶爾會看到死者來到這裡,但因為都在喝酒,因此很少接觸,而警方,也在李姓屋主的身上,採集到死者的DNA。

大甲分局副分局長蔡翊民說,「因為他傷痕非常細小,我們也不能很確定,但是有找到有剪刀還有烤肉用的竹籤,很細的竹籤,剪刀上有血跡的反應就是死者DNA。」

李姓屋主對於案情細節交代不清,警方認為他涉嫌重大,移送地檢偵訊後,向院方聲請羈押獲准,而邱姓死者的真正死因,必須解剖後才能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童手指卡折疊椅孔洞 師連人帶椅急奔消防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