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近70!蒲亭渡假影片曝光 自行開船、釣魚超親民

俄羅斯克林姆林宮,昨天釋出總統蒲亭的最新渡假影片,拍攝日期為9月初,地點在西伯利亞。影片中他爬山、釣魚、又露營,還會自己開船,在幕僚的陪伴下度過悠閒時光,親民又有男子氣概,完全看不出已經年近70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孟晚舟「感謝黨和政府」 華春瑩:在黨領導下的中國是人民堅強後盾

帥氣甩出魚竿,果然沒多久魚就上鉤了,這位釣魚高手不是別人,正是俄羅斯總統蒲亭。進得了河川,還得上高山,不能錯過一覽群山的機會,在幕僚與夕陽陪伴下,蒲亭獨自拿著長棍攀登頂峰,完全看不出來,他今年已經68歲。

年近70!蒲亭渡假影片曝光 自行開船、釣魚超親民

根據俄羅斯官方26號公布的影片,蒲亭9月初因公造訪遠東地區,特別抽空停留西伯利亞幾天,蒲亭說,「紅鹿,是幾隻大的西伯利亞紅鹿,我從來沒看過這種場景,很幸運牠們沒有傷到我們。」

一旁國防部長蕭依古,也卸下平常軍事強人氣場,兩個老人賞鳥賞動物,還展現幽默,放著戶外溫暖營火,擠進帳棚開玩笑。相較於之前泡冰水、騎馬,蒲亭這次度假更親民悠閒,不變的是戰鬥民族獨有的濃濃男子氣概,CNN記者指出,「蒲亭他試圖建立硬漢形象,通常在戶外拍照,還曾裸著上半身騎馬。」

年近70!蒲亭渡假影片曝光 自行開船、釣魚超親民

勞逸結合才能繼續應對國家大事,年近70歲的蒲亭顯然深諳其道,充飽電,又能繼續發揮影響力。

(民視新聞/曾若琦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真子公主未婚夫返日 預估近期宣布婚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