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命關頭真實版 澳洲1皮卡失控衝車陣沒撞到人
(圖/Northern Territory Police, Fire and Emergency Services FB)

澳洲警方日前捕捉到一段宛如動作電影的驚險影片,一輛白色皮卡車以飛快速度橫越7個車道,卻沒撞到車陣裡任何車輛,網友忍不住大呼精采。

更多新聞: 孟晚舟案雙方人質交換收場 美限制華為戰略不變?

路透社報導,這支上週拍攝的影片雖然只有短短5秒,卻驚險萬分,讓部分網友忍不住反覆重播。

事發地點在澳洲北領地,一輛豐田Hilux皮卡先是在穿越三角形沙地分隔帶時差點撞上另一輛車,接著毫無減速地一口氣穿越車來車往的三線道,再穿越2個正在停等紅燈的靜止車道,最後又彈又跳地跨越2個無車車道,衝向路旁一排店面。

根據警方在社群媒體臉書(Facebook)上的貼文,這台皮卡的女駕駛自稱當時正要前往達爾文(Darwin),車子卻突然失控,無法成功轉向,最後撞進一間商店。

貼文寫道,包含女駕駛和1名幼童在內的2名乘客受傷,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,已被送往皇家達爾文醫院(Royal Darwin Hospital)治療。

北領地警察局長席恩(Daniel Shean)表示,這起事故沒有其他人受傷,「真是不可思議地幸運」,提醒民眾駕車時應謹慎專注。

網友紛紛表示這支影片令人看得入迷,許多人也提到該名駕駛和其他車輛裡的人有多幸運。影片目前已累積超過40萬次觀看。

一名網友留言:「這影片看了10遍,根本是#註定要生還。希望店家也安然無恙。」

(中央社)


更多新聞: 北美人工飼育最高齡!健康惡化園方安樂死 「北極熊瑞」享年36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