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檢逃逸警開兩槍 友人家躲害通緝犯友也被逮

高雄市警方昨天晚上在巡邏勤時,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在紅線停車而且沒有熄火,員警覺得行跡可疑立刻上前要盤查。沒想到該車竟然就在巷子內加速倒車,以時速約70公里倒車衝撞2部汽車及2部機車,員警見情況緊急可能波及附近往來民眾之安全,在警方攔車不停狀況下遂對空鳴槍一槍後、再朝該車後輪胎再開一槍,該車往武廟路往西方向逃逸,幸員警及時閃避未造成傷害。

更多新聞: 1家3口開車遊北投紗帽山 驚魂!墜逾10米深山谷卡樹叢

警方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追查,同時調閱沿路相關監視器,在兩個小時內發現該輛車停放在鳳山一處停車場,最後發現歹徒是跑到友人家躲藏,因此隨即展開逮捕行動,順利抓到開車逃逸的簡姓嫌犯,同時在他身上取出多包的毒品咖啡包,至於他的一男、一女友人,在警方清查身分後,施姓女子還是一名詐欺通緝犯,因此將三人全部帶回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愛河變「紅褐色」 環保局:藻類增生影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