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保殺手 ! 廢棄物倒農田.魚塭 達32座泳池大

彰化地檢署查獲一間園藝公司,假借"事業廢棄物再利用"之名,把大量含有膠合板、美耐皿、油漆板、爐渣等廢棄物,全棄置在中彰投偏僻的農地或魚塭,光是,廢棄物棄置的容積就達6萬215立方公尺,換算一下如同,32座標準泳池大小,造成環境重大破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可以戴口罩唱KTV了!陳時中:10/5起開放自助式KTV、電子遊戲場所

檢方查出,這間公司,以每公噸3000元到5500元的價格,收購公告直接再利用種類之家具、木質類事業廢棄物,接著再假稱經營園藝公司,向農民租用大範圍農魚塭地,用來堆置廢棄物。檢方偵查終結,將公司實際郭姓、林姓及黃姓負責人與其他運輸公司負責人、仲介、司機及地主等,合計共計49人,提起公訴,並向法院聲請沒收不法獲利7338萬元及犯罪工具曳引車、挖土機等機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開放KTV 柯文哲:「摸著石頭過河」隨時觀察疫情變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