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張亞中支持者改群組名轉挺柯? 柯文哲:網路世界本就撲朔迷離
針對張亞中支持者改群組名一事,柯文哲表示,「網路世界本就撲朔迷離」。(圖/取自防疫記者會直播)

中國國民黨主席近日改選,由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勝選,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獲得3萬5090票,未能順利連任。在今(27)日的防疫記者會上,有媒體指出,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在這次改選落敗後,其支持者群組立刻被改名為「台灣的選擇柯文哲」,有些人則認為是綠營反串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「網路的世界本就撲朔迷離,拿特例來做討論沒有意義」。

更多新聞: 環保殺手 ! 廢棄物倒農田.魚塭 達32座泳池大

針對張亞中支持者群組改名一事,柯文哲舉出先前「網路寫手林瑋豐」的案例並指出,網路的世界本來就撲朔迷離,現階段常常不知道這些人是不是反串,且每個人在不同的族群都有支持度,只是高低而已,「勝負本來就不是100%,不去做統計拿特例來討論沒有意義」。

另外,有媒體問柯文哲,張亞中的支持者是否會真的支持他?柯文哲則表示,100個張亞中支持者,一定會有1、2個支持他,不過他認為,這些事情都要做統計分析,「不管做醫學、政治都要有統計的概念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立倫回覆習近平賀電省略國號 柯文哲迴避:我為何要替他回答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