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內結子過世1年「骨灰仍放家中」 公公親曝「原因」逼哭人
中林大樹跟家人商量過後,決定將竹內結子的骨灰放置家中,每晚會在骨灰前放上她生前最愛的啤酒。(圖/翻攝自竹內結子IG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知名日本已故女星竹內結子去年9月過世,享年40歲。竹內結子今天(27日)逝世滿一年,竹內結子和與前夫中村獅童所生的15歲兒子,以及當時剛出生還不到一歲的兒子,目前都由第二任老公中林大樹獨自扶養,根據日媒報導,中林大樹仍將竹內結子的骨灰保存在家中,竹內結子的公公受訪時提到,關於尚未下葬竹內結子骨灰的原因,令人感到不捨。

更多新聞: 不能漠視中國侵台!澳洲學者:台灣為所有民主國家而戰

根據日本媒體《DAILY SHINCHO》報導,中林大樹的演藝事業不及竹內結子,但竹內結子的公公是製藥廠老闆,在經濟上也會支援中林大樹一家。先日媒爆出,竹內結子骨灰還放在家中,引發外界震驚,當時中林大樹的經紀公司曾回應,中林大樹在跟家人商量過後,決定將竹內結子的骨灰放置家中,每晚會在骨灰前放上她生前最愛的啤酒。如今竹內結子的公公向日媒透露,中林大樹仍把竹內結子的骨灰放在家中的理由是「因為這樣會感覺她還在身邊」,原因曝光後,令人感到不捨。而目前中林大樹一家已經搬離原先居住的豪宅,搬到附近的大樓生活。

 竹內結子過世1年「骨灰仍放至家中」 公公曝「1原因」超催淚
竹內結子的公公受訪提到,中林大樹仍把竹內結子的骨灰放在家中,「因為這樣會感覺她還在身邊」。(圖/翻攝自竹內結子IG、中林大樹經紀公司)

而竹內結子的前夫中村獅童離婚後,也已經再婚生子,更是很少過問與竹內結子所生的15歲兒子,現在主要都是由竹內結子的第二任丈夫中林大樹負責扶養,消息傳開後,多數網友感到不認同,更加深了中村獅童不負責任的形象。

竹內結子生前的代表作,包括《白影》、《女婿大人》、《熱血教師》、《午餐女王》與《冰上戀人》等日劇,多數角色性格討喜而且笑容燦爛親切,令她被冠以「笑顏女王」稱號。電影《現在,很想見你》票房高達47億日元,也是該年度日本票房季軍,成為她的演技代表作之一。

更多新聞: 台積電主管「凌晨3點」才下班!犧牲生活賣命工作換3000萬年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