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兄弟明算帳! 大聯盟46年來首見 弟弟陽春砲棒打哥哥

美國職棒大聯盟印地安人隊,今天(9月28日)在主場迎戰皇家,我國好手張育成雖然沒有上場,不過卻出現大聯盟46年來首見的有趣場面,分屬兩隊的齊默(Zimmer)兄弟投打對決,結果效力印地安人的弟弟布萊德利(Bradley),棒打效力皇家的哥哥凱爾(Kyle),一棒轟出全壘打,幫助印地安人以8:3獲勝。

更多新聞: 青少年站上人生擂台 澳洲拳館教技術還幫找工作

皇家隊後援投手Kyle Zimmer一上場,就要跟印地安人隊「親兄弟明算帳」,沒說錯!真的是親兄弟!站在打擊區上的Bradley Zimmer就是小他2歲的弟弟,結果弟弟很不給哥哥面子。

親兄弟明算帳! 大聯盟46年來首見 弟弟陽春砲棒打哥哥

這是大聯盟史上第4次兄弟檔在場上投打對決,而且結果是轟出全壘打,也是自1975年之後,46年來首度出現。這球其實30歲的哥哥Kyle投得不算太差,是顆偏低的變化球,但是28歲的弟弟Bradley似乎很了解哥哥的球路,完全逮中這球,形成他本季第8轟,跑壘時也露出微笑。

親兄弟明算帳! 大聯盟46年來首見 弟弟陽春砲棒打哥哥

印地安人外野手布萊德利·齊默表示,「心中的情緒很複雜,但我沒有得意因為挨轟的是我哥哥,不過還是很有趣,而且我算是復仇了,因為第一次對決是他3振我,我必須討回來。」此外,兩兄弟9月初也對決過一次,弟弟Bradley被哥哥4壞球保送上壘,最後還靠著隊友安打回來得分,也是讓哥哥受到傷害,Bradley回本壘時還故意推了哥哥一下,兩人打打鬧鬧展現兄弟間的融洽的感情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英國F1賽車手韓密爾頓 成史上首位百勝車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