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口秀主持人亂入媒體日... 無厘頭提問 杜蘭特被逗得哭笑不得

NBA開打倒數計時,今天籃網隊舉行媒體日,但焦點放在三巨頭之一的厄文(KyrieIrving)身上,他因為拒絕接種疫苗而未出席,未來甚至有可能因此無法在紐約主場上陣;同時,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大衛萊特曼(DavidLetterman)也亂入訪問現場,逗得當家球星杜蘭特(KevinDurant)哭笑不得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穩坐球后183週堆高「小戴障礙」!戴資穎時尚美照也破30萬讚

主持人大衛萊特曼詢問,「KD為什麼大家都叫你KD?我也能叫你KD嗎?」KevinDurant為什麼叫KD?這無俚頭的問題,來自74歲知名脫口秀主持人DavidLetterman,厲害的是KD本人,還能板著臉一本正經的回答這個問題,但當搞笑提問如潮水般襲來,再怎麼故作鎮定,還是會忍不住嘴角失守。

脫口秀主持人亂入媒體日... 無厘頭提問 杜蘭特被逗得哭笑不得

DavidLetterman是全美最具影響力的主持人之一,節目以諷刺風格深受觀眾喜愛,結束提問隨即離開記者會現場,但跟他的搞笑演出比起來,三巨頭之一的KyrieIrving拒絕施打疫苗,恐怕誰也笑不出來。運動員需要打完疫苗才能在紐約出賽,因此拒絕接種的Irving,不但本人無法出席在紐約舉行的媒體日,僅以視訊受訪,除非規定改變,否則他在未來籃網主場賽事,也將不能登場。

脫口秀主持人亂入媒體日... 無厘頭提問 杜蘭特被逗得哭笑不得

關於不打疫苗的動機,Irving不願回應,但他上季就曾數次「個人因素」為由缺席多場比賽,如今不打疫苗又鬧出風波,籃網能否以完整陣容迎接新球季,就看這位後場巨星如何抉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3盤大戰扳倒前球后 謝淑薇芝加哥網賽晉級次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