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倍券換高雄券! 在地消費加碼抽大獎

「高雄開就賺」振興活動,高雄市政府今天(28日)正式公佈紙本振興券兌領高雄券方案,只要在「發放高雄券振興夥伴」店家消費,就可以領到高雄券!還有汽機車等獎品,呼籲大家到高雄消費,上網登錄發票就可以抽大獎!

更多新聞: 25人打未稀釋BNT疫苗 專家示警年輕族群防心肌炎

掀開紅布,好大的驚喜!高達5億的高雄券疊成金字塔,就是要吸引大家到高雄消費,花愈多賺愈多,高雄市長陳其邁說,「高雄開就賺,獎品抽就送,不怕你開,不怕你抽,只要你開,你就賺。」

五倍券換高雄券! 在地消費加碼抽大獎

高雄市政府跨局處組成振興小組,在議會力挺下,結合百貨、旅宿、餐飲等業者一起拚經濟,只要到發放高雄券振興夥伴的店家消費,就可以拿到全市通用的高雄券,高雄副市長史哲表示,「我們希望高雄券能跟紙本的振興五倍券一樣,除了全市通用之外,能夠當場隨換 、隨用、隨抵。」

五倍券換高雄券! 在地消費加碼抽大獎

現買、現換、現賺,還能抽汽機車等獎品,高雄市力推防疫新生活,顧健康也要拚經濟,陳其邁說,「在疫情的蔓延時,也正是高雄團結在一起的時候,所以高雄市政府不僅防疫工作全面落實,我們也真心對待所有高雄市民。」

高雄市觀光協會理事長劉坤福表示,「在市長市府團隊全力防疫之下,我們旅宿業已經慢慢在振興」,高雄市推出振興方案,不論是現金、振興券、高雄券等等,消費滿額,上網登錄發票通通都可以參加抽獎!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佳格食品發送好事包!盼社會中堅力量感受關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