藥局忙碌晚回履歷 求職者竟罵:眼睛瞎了?

應徵工作,態度恐怕要相當注意,有網友在臉書發文,說他們藥局上網徵才,假日收到一名應徵者的履歷訊息,還沒回覆,沒想到對方幾個小時候就傳訊怒罵,「你眼睛瞎了是不是,看到履歷不會回一下嗎!」,還接著嗆說找工作的人心情差、不要惹他,讓藥局老闆超傻眼,PO上網路,網友還說,這人其實比較適合去討債公司。

更多新聞: 莫德納第二劑開打! 70歲以上長輩:等好久了

屏東這家藥局,因為準備擴店,便上網徵才,沒想到居然遇上這種求職者。

藥局老闆說,「怎麼會APP上面的LOGO跳出來,寫說你眼瞎了是不是,我看了就是有點茫然,他就接著罵接著罵。」有一名求職者,透過APP,丟履歷給藥局,卻因為剛好是週日,比較忙碌,沒有回覆求職者,沒想到對方在幾個小時後,傳訊怒罵"你眼睛瞎了是不是,看到履歷不會回嗎!",還嗆說找工作的人心情差,不要惹他。

藥局忙碌晚回履歷 求職者竟罵:眼睛瞎了?

民眾說,「應徵當然是不會成功啊,我覺得本身應徵者的素質就不是很高,也沒辦法去對待客人。」不管是店家,還是民眾都覺得實在太離譜了,店家把這些對話PO上網,網友一片撻伐,還說他其實去「這種公司」比較好。

藥局忙碌晚回履歷 求職者竟罵:眼睛瞎了?

藥局老闆批,「太誇張這種行為,我們也沒有遇過這種,對很多網友都說,他可能去討債公司比較適合。」老闆無奈的說,其實應徵藥局,只要有熱忱跟願意學習,就有機會錄取,但這種沒耐心的求職者,恐怕光投履歷,就讓雇主,退避三舍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陳姵妡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家有幼童要注意!部分市售安全門欄不符標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