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曬「6年級嫩照」感謝教師爸 網友狂歪樓:小時候太可愛!
黃捷貼出小六照片,讓網友們大讚從小就漂亮。(組合圖/翻攝自黃捷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天是教師節,高雄市議員黃捷在臉書曬出「國小六年級嫩照」,感謝身為小學老師的父親,並透露自己曾經把教師當成志願,不過許多網友卻大歪樓,把焦點完全放在照片上,狂喊「小時候真可愛」、「小時候有仙氣」。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回習近平賀電「這2字」讓藍綠戰翻!張之豪:國民黨搞錯人設

黃捷在臉書表示,因為她爸爸是小學老師的關係,自己從小對老師這份職業倍感親切,甚至曾把教師當成志願,因此現在成為民代,也更努力為教師爭取權益。
黃捷曬出小學6年級與父親的合照,暖喊「小時候爸爸陪我領獎,長大後換我來做老師的後盾」,並且在教師節這天,祝福所有的老師以及她父親教師節快樂!

黃捷貼文迅速引發討論,網友們留言狂歪樓「小時候就很漂亮」、「黃議員小時候真可愛」、「小時候好漂亮」,就連北市議員黃郁芬都不禁稱讚「真的從小就好漂亮」。

黃捷曬「6年級嫩照」感謝教師爸 網友狂歪樓:小時候太可愛!
黃捷小學六年級與父親合照。(圖/翻攝自黃捷臉書)


不過黃捷當時站在父親旁邊,二人身高相差不到一個頭,讓網友笑虧「小六?比較像高中」、「為什麼看起來這麼高」,黃捷則表示,她小六身高舊長起來放,「因為提前長起來,後面就…」。

前陣子黃捷也貼出大學嫩照,一張是大一參加烤肉活動,另一張是大四參加畢業舞會,詢問網友們「大家覺得有差嗎?」,也感嘆地說「年輕人們真的要好好把握青春啊」。

黃捷曬「6年級嫩照」感謝教師爸 網友狂歪樓:小時候太可愛!
黃捷大一與大四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黃捷臉書)

更多新聞: 國慶空中兵力預演周二登場 總統:聽到聲音別緊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