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努力守護學生! 蔡英文感謝所有教師「疫情下的用心付出」
蔡英文祝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。(圖/取自Flickr;作者總統府)

今天(28日)是教師節,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祝所有辛苦的老師教師節快樂。她提到,老師不僅守護了學生,也帶著大家探索未來,「感謝老師們的用心付出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婚宴場所適度開放! 羅一鈞:不架隔板須採梅花座

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到來,蔡英文在臉書上說到,這段期間,為了配合校園防疫工作,她知道許多老師都開發出各種遠距教學的技術和配備,因此非常感謝老師們的用心付出。

蔡英文也提到,老師不僅守護學生,也能夠看見孩子的潛力,啟發學習的熱情,帶領大家探索未來的可能性,甚至可能改變所有孩子的一生。

文末,蔡英文表示,每個人心目中可能都有最難忘的一位老師,對自己影響深遠的一位老師,也請大家在這個節日,祝老師教師節快樂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9/28超萌童趣上線!桃捷推出「Q版紫嘯鶇親子友善車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