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市場刷RQcord 嘉義市府緊盯

儘管疫情趨緩,民眾警戒心可不能鬆懈!嘉義市傳統市場就被批評說, 實聯制執行不確實, 甚至沒人理,不少人騎機車逛市場,根本無視路口的QRcode告示板,到攤位消費也不掃條碼,市府建設處說,會加強輔導攤位,大節日會派人在路口站崗。

更多新聞: 展店超越星巴克 路易莎登錄興櫃備受關注

傳統市場叫賣聲此起彼落, 攤商忙著招呼客人 ,來來往往的消費者有沒有遵守實聯制、 刷條碼 ,真的是各憑良心,嘉義市的傳統市場就被人目擊實聯制執行不確實,儘管自治會在路口處設點掛告示板, 提醒消費者要刷QR code,不過,人來人往的車道,還是看得到機車穿梭其中, 一溜煙就進了市集,幾乎沒人停下掃條碼,市府建設處市場科說,疫情嚴峻時有輔導各個傳統市場,要求攤商都要有QRcode,並放在明顯的地方,因擔心人潮眾多,才在路口設QRcode告示板,儘管疫情趨緩,  未來遇有重大節日、初一跟十五都會派員站路口,提醒消費者確實做好實聯制。

(民視新聞/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疫情趨緩 蘭潭水庫賞水舞 悠揚樂聲+漫妙水舞 令人心曠神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