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便宜銅板美食!曼谷特色甜點「芒果糯米飯」 泰國人妻推:淋椰奶超好吃
日前泰國人妻「Elie」,買了他們常去曼谷市場購買的銅板美食,有吃起來很酸的東北香腸,還有泰國最近相當紅的食物手指薑汁,最後甚至還有芒果糯米飯。(圖/翻攝「HELLO ELI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泰國美食一直以來都是台灣人最愛的異國美食之一,而他們菜色的特點通常以鹹、酸、辣為主,總讓人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。日前泰國人妻「Elie」,買了他們常去曼谷市場購買的銅板美食,有吃起來很酸的「東北香腸」,還有泰國最近相當紅的食物「手指薑汁」,最後甚至還有「芒果糯米飯」。

更多新聞: 欠債讓人生絕望?她統整3點還錢策略 提醒:利息高的先解決

Elie將泰國銅板特色食物全買回家,分享在台灣難找到的泰國當地美食,在吃烤肉時他們會配上白白的糯米飯,還特別點出,糯米飯要用手捏成一小球吃,就連芒果,也會配上糯米飯吃,唯一的差別,就是要在飯上淋椰奶,讓原本不敢吃的Elie愛上,並大推「超好吃的泰國甜點!」

曼谷當地市場銅板美食!特色甜點「芒果糯米飯」 泰國人妻大讚:淋上椰奶超好吃
Elie表示,她超愛吃東北香腸,當初剛來泰國時很常吃,吃起來有酸酸的味道是它料理特色。(圖/翻攝「HELLO ELIE」YouTube)

Elie說,她超愛吃東北香腸,當初剛來泰國時很常吃,吃起來有酸酸的味道是它料理特色,Elie則補充說:「蠻開胃的」,而他們也喝了泰國最近相當紅的飲料「手指薑汁」,形容喝起來有草藥的香味,相當特別,最後Elie表示,「雖然有些泰國食物一開始會覺得很奇怪,但到後面卻會漸漸地愛上它!」

曼谷當地市場銅板美食!特色甜點「芒果糯米飯」 泰國人妻大讚:淋上椰奶超好吃
Elie在吃烤肉時會配上白白的糯米飯,還特別點出,糯米飯要用手捏成一小球吃。(圖/翻攝「HELLO ELIE」YouTube)
曼谷當地市場銅板美食!特色甜點「芒果糯米飯」 泰國人妻大讚:淋上椰奶超好吃
Elie表示,當初剛來泰國時不懂為什麼芒果要和米飯一起吃,結果在吃了之後,發現超級美味!(圖/翻攝「HELLO ELIE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感情如何拿捏不受傷?美女CEO揭曖昧關鍵點 提醒:感覺不對趕快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