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遇靈異事件!外送員搭乘電梯突停9樓 整層內竟空無一人
YouTube頻道「迷上癮」近日分享網友的投稿,網友表示,當初送外送去醫院搭電梯時,電梯卻離奇的停在9樓,但那層樓卻一個人也沒有,甚至電梯門也關不了!(圖/翻攝「迷上癮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每年到了農曆七月,網友總是會分享許多離奇的故事,YouTube頻道「迷上癮」近日分享網友的投稿,網友表示,當初送外送去醫院搭電梯時,電梯卻離奇的停在9樓,但那層樓卻一個人也沒有,甚至連想把電梯門關上也沒辦法,讓鐵齒的他從此相信另一個世界的存在。

更多新聞: 還是家鄉味最好?日人妻大嘆想念台灣美食 留學兒視訊替媽完成心願

網友表示,當初他是飲料店的早班外送員,常常將飲料送到綜合醫院,那天也一如往常地前往外送,但在當他送完餐搭電梯準備離開時,到9樓時,電梯語音系統突然說:「九龍到了」,讓他突然想起有間殯儀館叫做「九龍殯儀館」。

電梯突停9樓!外送員遇靈異事件 醫院內竟空無一人
網友表示,電梯門打開時,外頭空無一人,整層內部相當殘破,與他認知的醫院完全不同。(圖/翻攝「迷上癮」YouTube)

電梯門打開時,外頭空無一人,只剩逃生出口的綠燈在閃爍,網友趕緊按下關門的按鈕,卻怎麼都無法將門關上,就好像有人想將他留在這,不讓他離開,而在終於關上門的那一瞬間,電梯還突然向下沉了一下才關上門。

電梯突停9樓!外送員遇靈異事件 醫院內竟空無一人
網友表示,在他按下電梯關門鍵時,門不斷彈開,就像有人不想讓他離開一樣。(圖/翻攝「迷上癮」YouTube)

直到電梯到了一樓,網友看到燈還有走動的護理人員,才趕緊跑出電梯離開醫院,在他下班回家後,便與奶奶說他遇到的事情,奶奶則表示「今天是鬼門開第一天,下午三四點是最陰的時候,加上又在醫院才會碰上這種事情」,也讓鐵齒的網友,從此相信有鬼神的存在。

電梯突停9樓!外送員遇靈異事件 醫院內竟空無一人
網友回家後趕緊將這件事情與奶奶說,奶奶表示,因為碰到鬼門開第一天,下午3~4點是最陰的時候,才會遇到這種事情。(圖/翻攝「迷上癮」YouTube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,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
更多新聞: 爆便宜銅板美食!曼谷特色甜點「芒果糯米飯」 泰國人妻推:淋椰奶超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