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說中的知名廢墟!Joeman開箱海灣新城現況 住戶還有10多戶
知名網紅Joeman開箱了被傳是三大鬼屋之一的海景房「海灣新城」,坐落於北海岸的濱海公路旁,而最讓人驚嘆的是,它甚至一坪要價不到10萬!(圖/翻攝「Joem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位於新北市石門區的40年建案「海灣新城」,全盛時期有300多戶住家,更被譽為當地高級度假社區,不過雖是海景第一排,但隨著長期海風侵蝕,導致建物外觀變調,看起來就像廢墟,更被外界戲稱北海岸三大鬼屋之一,近日,知名網紅Joeman前往開箱「海灣新城」,發現在此居住的住戶,只剩下十餘戶,而最讓人驚嘆的是,一坪要價不到10萬元!

更多新聞: 醫院遇靈異事件!外送員搭乘電梯突停9樓 整層內竟空無一人

Joeman在最新一集企劃「Joe是要看房」,和Ted合作前往「海灣新城」附近開箱介紹,不過Joeman也強調,雖然因房子外觀老舊陰森,被列為三大鬼屋之一,也有許多人半夜來探險,但這裡並非凶宅,還是有少數居民在此居住,Joeman還上網查房子的價格,一間房35.56坪要價280萬元,換算下來等於一坪只要7.9萬元,讓他直呼「好便宜」。

海景房「一坪不到10萬」!Joeman開箱海灣新城現況 竟只剩幾名住戶
Joeman上網查「海灣新城」的價格,一間房35.56坪要價280萬元,換算下來等於一坪只要7.9萬元,讓他直呼「好便宜」。(圖/翻攝「Joeman」YouTube)

Joeman表示,這裡的住戶大多是外國人、退休機師、瑜珈老師,甚至一樓還有咖啡廳和釣魚店,Ted還補充說明,過去曾聽前輩說:「以前這邊是有錢人養小三用的。」因為在40幾年前並不是人人都有車,交通也不方便,且都是小坪數、小套房,可以看海又能金屋藏嬌。

海景房「一坪不到10萬」!Joeman開箱海灣新城現況 竟只剩幾名住戶
Joeman表示,這裡因已經40幾年了,且高樓層都無住戶,早已風化,外觀老舊。(圖/翻攝「Joeman」YouTube)

Joeman與Ted在當天看房時,遇見一位疑似屋主的人正在整理房屋,而對方指出,目前能買的空房都是要法拍的,但Joeman也提醒了,法拍水非常的深,有許多的風險,且因為這邊是40幾年的房子,屋況不太可能好了,雖然海景很美,但「海灣新城」的優點跟缺點都極其強烈,長期海風侵蝕,也容易對外觀造成劇烈影響。

海景房「一坪不到10萬」!Joeman開箱海灣新城現況 竟只剩幾名住戶
Joeman表示,這裡的住戶大多是外國人、退休機師、瑜珈老師,甚至一樓還有咖啡廳和釣魚店。(圖/翻攝「Joeman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凌晨出門竟被跟?命理師3招面相檢查是否「卡到陰」 提醒:全中很嚴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