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浪送養5年遭接回!愛爸驚見現場凌亂不堪 背後原因超催淚
「浪浪別哭」老闆Allen表示,5年前送養的狗狗雪寶、黑寶,因領養人生重病,拜託他們幫兩隻狗找到一個溫暖的家。(圖/翻攝「浪浪別哭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中途咖啡廳「浪浪別哭」提供空間,為流浪動物打造一個屬於牠們的家,待善心人士來領養,日前老闆「Allen」表示,5年前曾有兩隻送養的狗狗「雪寶」、「黑寶」,領養人在5年期間,也常分享牠們的日常照片給他,直到有天收到領養人訊息,表示她因病情相當嚴重,需先安排好兩位寶貝才能放心養病,於是聯絡了Allen,希望能將牠們接回去,即便自身難受仍設身處地為兩隻寶貝著想,讓網友直呼「有夠催淚!」

更多新聞: 日本疫情持續嚴峻!他直擊大阪現況 驚嘆:唐吉軻德竟空無一人

Allen去救援當天,屋內相當零亂不堪,房間東西散落一地,大便也弄得一地沒人整理,在帶走雪寶、黑寶回到「浪浪別哭」後,牠們一點也不怕生,就好像還記得當初短暫照顧過牠們的Allen,兩隻甚至還乖乖的排隊拆胸背,Allen還心疼地摸著雪寶說:「小時候我都抱著你欸」。

浪浪送養5年遭接回!愛爸驚見現場凌亂不堪 背後原因超催淚
Allen去救援當天,屋內相當零亂不堪,房間東西散落一地,大便也弄得一地沒人整理。(圖/翻攝「浪浪別哭」YouTube)
雪寶和黑寶因突然換地方生活而感到相當不安,第一天晚上甚至完全不敢入睡,只要Allen一準備上樓,牠們就會馬上站起來要跟過去,於是把牠們領上二樓一起睡覺,即使有人陪在身旁,牠們仍焦慮地來回走動,甚至緊張到烙賽,但在Allen耐心的陪伴下,牠們很快就安定了下來。
浪浪送養5年遭接回!愛爸驚見現場凌亂不堪 背後原因超催淚
雪寶、黑寶回到「浪浪別哭」後,一點也不怕生,就好像還記得當初短暫照顧過牠們的Allen,Allen說:「小時候我都抱著你欸」。(圖/翻攝「浪浪別哭」YouTube)
狗的抗壓力不比人類,原已習慣單純的環境,所以當雪寶、黑寶回到咖啡廳後,不習慣這裡有太多人和狗的環境, 雪寶也因膽子小,看到人就不斷亂叫,所以若能早點找到好人家收養,對牠們來說會是最好的,網友們難受的表示「原飼主一定也很不好受,都病的那麼重了還心繫兩隻狗狗」、「感受到領養人已盡最大的努力給兩位毛寶貝幸福和安排」、「難過又無奈,但又慶幸還有浪浪別哭這把大傘,能為二寶遮風避雨」。

浪浪送養5年遭接回!愛爸驚見現場凌亂不堪 背後原因超催淚
雪寶、黑寶回到咖啡廳後,不習慣這裡有太多人和狗的環境, 雪寶也因膽子小,看到人就不斷亂叫。(圖/翻攝「浪浪別哭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疫情虛擬幣大爆發!韭菜怎玩虛擬貨幣 酷炫曝:調整心態很重要